万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澳镇国安七星海岸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商住 户型面积107㎡
来源:乐居君2021-10-26 10:26:01

  项目占地7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综合容积率1。0,绿化率约50%,项目一共分两个组团八个地块开发,首开地块主力户型为107平米洋房,是海南岛为数不多的拥有山、海、湾、半岛及岛屿五大立体资源结构的项目 项目位于老爷海北侧紧邻滨海旅游公路、X435县道直接接驳海南环岛高速,通达性强,背靠后城岭,拥有大量山体资源,优质生态环境;南临老爷海,海洋公园,属于内海湾区,环境静谧、自然灾害少、更适宜居住。 项目沿3。5公里的海岸线,整合文化、健康、生态、休闲于一体打造文旅度假配套:滨海商业街、文化艺术展示中心、业主会所、游艇中心商业街、海洋文化主题公园、滨海步道及微公园等,同时共享与项目隔海相对的神州半岛度假区丰富的生活休闲娱乐配套:41洞高尔夫球场、沙滩俱乐部、喜来登酒店、君悦酒店等。

  国安七星海岸项目在售107㎡平米户型,一梯两户,方正通透,动静分期,布局合理。

  乐居买房(400-606-6969 55911)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404

    抱歉,该信息过于陈旧,已于现状不符。

    去看看 北京热门楼盘